从起诉又变更诉讼请求的一出闹剧说开去

“强占了别人的工程款不还,反而强词夺理,倒打一耙把要账的人告上法庭,从索赔几百万元到索赔1元”。然而事实就是事实,在事实面前,谎言早晚会被揭穿。自己觉着“理不正,言不顺”,又乖乖变更诉讼1元的请求。

           42ccedcf795a5ebd5137ae2786d285fb

但是,法律是公平公正的。最后在法院的裁定下,又乖乖拿上受理费。真是丢人又丢钱,成为笑话。原告山东星宇置业有限公司,起诉被告人王某霞、王某刚姐弟工程款一案,在被告人正准备痛痛快快的与原告打一场官司时,原告自知理亏,自导自演了一场法庭闹剧,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结局。
此工程项目由中建五局总承包,山东星宇置业有限公司分包土石方工程。王某霞、王某刚姐弟分包部分工程,前后投入了800多万元,总算把工程干完。经验收完工后,星宇公司寻找各种理由和方法克扣款项,拒不付王家姐弟剩余接近500万元的工程款。此事的前因后果简单明了,有起诉状和法院的裁定书为证。
星宇公司法人刘某(不知什么原因,就在今年,刘某将法人换成了她手下人),耿某转与耿某父子为首。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该公司就疑通过保护伞的操作,接手了40多个工地项目。而且在济南,该公司只接手挣钱的土石方项目。
期间,刘耿一伙在前期强抢工地时,在耿某转、耿某父子带领其手下众多社会闲散人员等,做出多起伤害和重伤害案件,结果全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其中,在2015年左右,耿某在槐荫区持刀将刘某捅成重伤,当天就进了重症监护室。最终,耿某只赔了刘某几万块钱,便不了了之了。而且到现在,哪怕是相关部门去调查,刘某也不敢提起此事。
而耿某转此人,社会人称之为“卷儿哥”,曾因1992年左右的“对射”事件而名声大噪,引起了众多社会青年的膜拜。后经过一番“运作”重罪轻判,逃脱了应有的法律制裁。前两年,在百度上随意搜索耿某转的名字,便会出现很多关于他的词条。而耿某转背后疑有了保护伞以后,疑有人刻意去掩盖此事,所以现在已经搜索不到了。
而刘某此人,身为整个团队中大脑的位置,靠其美色与过人的头脑,将她的关系网等人安排的事无巨细。在将上层关系捋顺以后,又亲手将耿家父子拉进团队。至此,刘耿一伙上疑有保护伞保驾护航,下有耿家父子带领手下实施各种暴力手段非法敛财。短短几年,就拥有了巨额财富,并且大肆购买豪宅别墅。刘某、耿某转、耿某每人都拥有好几套别墅豪宅,出入全是各种豪车。其风头一时无两,在当地也更加嚣张跋扈。而且疑通过某些势力,低买高卖,价值几千万的房产,他们300万元就能拿到。
其中在制锦市街道上,他们想在居民区建一处市场,市场上面楼层作为刘耿的总部,但是当地居民不愿意,而且此建筑属于违建。刘耿一伙仗着关系硬,背景深,根本不理。当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前来阻止时,刘耿一伙竟然逼着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当街下跪。事后于2018年10月份左右,市场竣工时,刘耿一伙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竟然带着某领导来这处违建的地方参观了一下,就这样,违建变成了合法建筑。而这处违建,顶楼被他们作为总部,根据某位领导的喜好,设置成了篮球场,至今仍没有拆除。
因为刘耿一伙疑有上层保护伞,现在无论是抢工地或者他们看中的其它生意,全都是有恃无恐的利用各种手段强取豪夺。在刘某通过关系网接下工程后,由耿某转和其前妻四处游说周围的亲朋好友,先施以小恩小惠,使他们投钱干工地,然后后期钱不够了,耿某转便开始借给这些人钱,并收取高额利息。等工地完成,耿某转将本金和高额利息收回以后,却拒不支付工程款。而这些人因为刘耿一伙不仅有上层保护伞,下边也有无数的小弟们为刘耿一伙服务,投告无门,只能忍气吞声,导致多人流离失所。
耿某更是扬言:只要弄不死人,轻伤重伤随便都能摆平。为此,刘耿还请来了北京某律师事务所的赵某某律师,专门给他们服务。把所有坑蒙拐骗工程款的案件,全都整理成了民事纠纷。赵某某与刘耿串通一气,起草了无数份阴阳合同,坑了许多人。
并且刘某还在一些中低层政府机关人员的升迁上做文章,只要给的钱合适,刘某就能通过保护伞的关系帮助他们调整职位。而在前一段时间,据刘某身边人透露,刘某接到了某领导的授意,说领导要给她弄块便宜的地皮,让刘某以后进军房地产项目。
至于刘耿一伙整天宣扬的保护伞是真实存在还是他们故弄玄虚,目前尚不得而知。期盼上级领导百忙之中抽空过问一下。只要领导过问,深入细查便可水落石出。在此,希望领导能够惩善扬恶,守护正义,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转自:http://www.peoplescck.com/sczh/20201116/15903.html

About Post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