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e宝 百业奖坛

消费e宝 百业奖坛

现代商业理论认为,实体店能不能跟上时代的变化,要看创业者有没有认知和行动力!哪个时代都有成功者的神奇传说,但其背后无非就是认知的不断升维,坚持学习、突破的行动力。

2-23040G62AH16

2023年,一种赋能实体店,全新的线上消费抽奖模式消费e宝-百业奖坛,集消费和娱乐于一体的商业平台,在广大实体店主们的欢呼声中隆重上线。

《小喇叭消费宝积分平台》立足上海、赋能全国千城万店。消费e宝-百家奖坛在线平台,这是一种营销行业的创举,在一个平台上设立多家实体店的自主抽奖台,进行线上抽奖。参与者通过实体店线下消费的积分资格参与线上抽奖。

消费e宝-百业奖坛—帮助实体店集客,锁客、裂变、拉新会员!消费e宝还可以通过’拼团新玩法’玩起商铺新流量,达到极致销量。

小程序/APP《小喇叭消费宝积分平台》做为赋能实体店的工具,一直在不断升级,因为互联网的发展太快了,一定要快狠准的抓住互联网的经济风口。平台通过积分抽奖帮助门店锁客、裂变、转化、高效营销等营销工具进行引流和转化,实现门店业绩翻倍。通过社交裂变+私域运营,实现跨界盈利。

2-23040G62G4307

《小喇叭消费宝积分平台》小程序/APP,深知中小实体店现在面临的痛点,致力解决的就是实体店集客赚钱问题,而非其他平台一样,只是提供一个销售模式让商家使用。其实,很多实体店老板对于模式的需求不是很大,模式只是辅助,如果不会使用或者没有足够的营销服务运营意识,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理论罢了。

配合《小喇叭消费宝积分平台》小程序/APP,消费e宝平台用丰富的店铺运营经验和工具来赋能实体店,真真正正地赚到钱。

我们知道,如果抽奖方式没有创新,也很难激发人们的热情参与。消费e宝线上平台的抽奖环节是实体店经验活动不可缺少的环节,通过实体店买100送100积分的销售模式,店主奖励顾客积分,估计将积分用于线上抽奖,成为商家对客户的一种联动方式,不仅让活动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也成为活动现场发送福利的一种方式,可以增强店铺的凝聚力。

消费宝-百家奖坛通过消费积分抽奖+拼团这个方式,连接全国千城万店,把实体店商家和消费者牢牢地连接在一起,事实证明,消费者习惯了这种模式之后,能买到的东西基本上都会在这家店内购买,不会去别人家里买,毕竟在这里买还能送积分、拼积分、能省钱,如果顾客根据平台要求拼团拉新的效果好,还能额外再挣点钱。

消费e宝—百业奖坛集客系统的面世,是现代商业营销领域的突破,带领实体店店主们通过消费积分抽奖+拼团的全新消费模式,从此步入一个新时代,成为实体店店主们梦寐以求的商业突破!

2-23040G62I0R6

我们有理由相信赋能实体店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消费宝-百业奖坛 商业模式的推广,让实体店商家都有自己的奖台,在浩瀚的商业海洋里发出自己的声音,让天下没有难集的客!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About Post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