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尊庄园再发力,这款酒口感大升级,更适合年轻人!

皇尊庄园坚持创新,不断加大技术和研发投入,以提升山楂酒品质。2020年,推出了“国风”系列和悦、心悦、明悦三款酒,并对部分现有酒体进行了升级,以适应新的市场需求。

5月份,在公司科研团队和各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80/90山楂酒升级工作基本完成,并于5月9日在二楼品鉴室举行了新品品鉴活动。皇尊庄园各部门领导和部分员工积极参与其中,纷纷就升级版的80/90利口酒的口感和风味等各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为升级版的进一步的品质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据悉,80/90利口酒是80/90预调酒的升级版,在保持原有价值的基础上,着重在口味上进行大规模的调整。经过精心调配,酒体果香更加浓郁,酸甜爽口,余味悠长,优雅细腻,兼具敞口山楂酒及山楂白兰地的典型风格,是年轻人普遍喜欢的一款酒,再搭配柠檬水、汤力水以及功能性饮料,风味更独特,口感更佳,上市以后势必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必选饮品。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全国免费热线:400-155-2877

About Post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