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会议开幕,邢望力之妻被县信访局警告

2022年元月6日,本网获悉:今天是河南省息县县委新任县委书记汪明君接待日,河南省信阳市被羁押维权人士邢望力之妻徐金翠前往息县信访局约见县委书记扑空;该县信访局工作人员付林(音译)警告徐金翠:正愁找不到收拾你的证据。

当日上午,徐金翠孤身一人前往息县信访局约见县委书记反映切身实际困难并请求县委书记履行监管职责。刚到该局,徐金翠便被该局工作人员以扫码等理由各种刁难,刁难结束后,徐金翠又被工作人员付林告知“涉法涉诉”案件不予接待。

然而徐金翠并未向工作人员告知她要反映什么问题?徐见付林对她针对性的录音录像,她也拿出手机对其进行拍照以防止对方陷害;付林强行抢走徐金翠的手机并进行非法操作,他威胁徐金翠:我对你录音录像合法,你对我拍照是犯法行为,正愁找不到收拾你的证据。在付林的唆使下,他的一个女同事向息县110报警要求暴力维稳,息县警方拒绝了该无理要求。

随后,县信访局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将徐金翠劝离现场并告诉徐金翠:汪书记去省里开会了。

事后,徐金翠对本网说:“哪里有这样的事儿,只需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付林对我非法录音录像,他侵犯了我的公民肖像权、隐私权;他抢夺我的手机的行为是抢劫行为;我来县信访局是反映问题的,不是来闹事的,他们(息县信访局)对我百般刁难,即使110来了,我有理,不怕。”

本网查询:今天是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式,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作为信阳代表团成员出席该会议。

徐金翠的儿子邢鉴说:“前任县委书记金平(现任信阳市人大党组成员)过度开发,他使县财政负债300多亿人民币,汪书记刚上任时就有一百多名大小包工头前往县委请愿讨债,这使汪书记压力倍增。新官上任三把火,应当先从官僚主义、司法腐败下手,立即释放被贪官污吏构陷的邢望力,刮骨疗毒才能保障息县100多万人民群众的基本权利。”

河南省信阳市维权人士邢望力于 2021年4月份前往信阳市灵山县探望被当局非法软禁两年多的人权律师江天勇,随后遭到息县淮河派出所的威胁,遂前往北京邮寄信件被带回当地,先以寻衅滋事行政拘留十五天,期满后5月12日,以涉嫌寻衅滋事羁押于息县看守所,6月18日被息县检察院检察官刘彦君以涉嫌“诽谤”时任息县县委书记金平(现调任信阳市人大党组成员)、时任息县宣传部长李学超(现调任信阳市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党工委书记)、时任息县公安局长刘洋(曾向原信阳市公安局长李长根行贿十六万人民币买官,至今未受刑事追责。)等人批捕,先后两次退回公安补充侦查。2021年12月17日,息县公安局办案人员补充卷宗再次到息县检察院,该案件承办检察官也随之由原先的刘彦君变更为毛强。律师多次联系毛强提交无罪辩护并请求释放邢望力,至今未联系上。

相关报道:

仨土皇帝狼狈为奸控邢望力“诽谤” 百般刁难后终获会见

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70.html

邢望力案情况通报:土匪强盗一起上 邢妻在家被强行拖走并软禁

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19.html

邢望力案最新进展:退回公安 补充侦查

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58.html

邢望力案会见情况:举报官员涉嫌“诽谤” 扒裤子打屁股以示淫威

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92.html

3-74

来源:维权网

About Post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