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鉴再揭信阳监狱黑幕 找牢头狱霸做假证

河南省信阳监狱又叫五一农场,被指是黑监狱,人们都说“宁喝无期,不进五一”。(受访人提供)

【大纪元2020年11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新安采访报导)河南信阳监狱被指是中国大陆最黑的监狱之一。定居新西兰的河南维权人士邢鉴告诉大纪元记者,信阳监狱的黑幕近期被曝光后,他了解到信阳监狱找犯人做假证,以应付外界舆论与上级检查。

稍早,大纪元曾刊发“信阳监狱如炼狱 访民被打残”的报导,披露监狱奴役犯人的黑幕,犯人每天被强迫劳动十多个小时,有的犯人还被打残等。

信阳监狱黑幕曝光后,引发外界关注,信阳监狱找犯人做假证,企图混淆视听。邢鉴向大纪元记者讲述了他从董义林和父亲邢望力那里了解到的情况。

近期有刑满释放的河南人董义林(化名)告诉邢鉴说,监狱找了几个牢头狱霸、跟领导有关系的人胡说八道说瞎话,“他们(监狱)找了三个人,其中一个牢头叫张连合(音),还有一个叫张齐(音)。他们说瞎话,造假哩。”

“那是黑监狱,他们连日本鬼子都不如,集体涉黑,根本就不是用来改造人的。为了挣钱、搞腐败,(让犯人)像奴隶一样给他干话。”董义林还说,“监狱里‘十一’让犯人宣誓,热爱共产党,那里边没几个热爱共产党的,(宣誓时)好多人不说话。”

据邢鉴介绍,董义林不是访民,但和邢鉴的父亲邢望力比较熟,邢望力被以所谓的“寻衅滋事”罪冤判入狱,他们都在信阳监狱四监区2分监区。

邢鉴了解到,该监狱做服装加工,一年收入达到上亿元。犯人没日没夜地干,一天干十几个小时,完不成任务就挨打,狱警掂着皮棍蹦着打。

董义林提到的张连合是牢头狱霸。邢望力身体有病,2016年在息县看守所被用钝器击打至颅脑粉碎性骨折,干活吃力,张连合就欺负他。邢望力找监狱官员告状,张连合才收敛些。

邢鉴还转述父亲的话说,“国内洗脑蒙骗、弱肉强食。连中央新闻都是假的,光说好的,不说赖的。老是攻击美国民主国家,这就是邪恶的。”

“微信上转帖攻击特朗普(川普)的文章,我们都不转。微信上都是假的,说川普腐败。他们(这些人)都得了共产党的好处了。他们想把美国也变成流氓国家、黑暗的国家。”

记者查询发现,信阳监狱的造假宣传已不是第一次。

据中共官喉新华社2011年8月3日的报导,河南省信阳监狱在当年“七夕”前夕,搞了一场“团聚秀”,让13名服刑人员的未婚妻进监狱团聚。对此消息,不少网友表示,“看图片会见议程是被事先编排好的,动作整齐划一。”“看看这些图片拍摄的角度与姿势就知道是摄影师叫摆的!恶心!”“你们认为介4(这是)真滴?”“当今流行上下作秀。”

河南省信阳监狱曾举办“服刑人员七夕亲情帮教会”,被指作秀,“里边黑得很”。(网页截图)

国保骗受害人写假澄清材料

不只河南信阳监狱做假证以掩盖奴役犯人黑幕,还有民众曾向大纪元披露,因接受大纪元采访,被国保恐吓做假澄清材料。

大纪元此前刊发“虐待病人 珠海一精神病院被指似集中营”的报导,文中的受害者朱先生向大纪元记者披露,他因为亲兄弟财产纠纷(朱先生自小被送给养父母),被送进珠海白云康复医院,关押近十年。朱先生在该医院试图逃跑被打断脚跟骨,还遭坐电椅酷刑,被电得死去活来。

朱先生举例了这家私营医院的十大违法事项,包括医护人员打人、强迫病人劳动、救助病人乱收费、遗弃病患、逼迫病人坐电椅以惩罚虐待病人、禁止病人通讯、饮食卫生极差、管理混乱医术低下、非法虐待福利院的孤儿、非法拘禁病人等。

记者因为朱先生当时扬言要到北京天安门城楼跳楼,与其取得联系。

此后,朱先生告诉记者,报导出来后,他打算去北京信访,结果在杭州飞机场就被公安拦截了。

朱先生说,“他们说我跟大纪元沟通,涉嫌政治上的问题了。后来还是我的同学、我们县公安局国家安全保卫科的副大队长到杭州把我接回来,他叫我还写了一个报告,说我是受你们(大纪元)蛊惑,澄清事件。还说幸亏碰到他,涉及法轮功的事情抓住了连律师都不敢出面的。”

朱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本身就不符合法律精神的,自己在精神病院被关押十年是事实。国安同学说中国的国情就是这样,他吓得不敢跟大纪元沟通了。

About Post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