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最可爱的美容师”活动

2020年4月30日在国际“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公益在线忻州爱心工作站携九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济川药业集团忻州分公司,忻州陕西商会企业等爱心人士一同来到忻州市环卫处二大队进行慰问“最可爱的美容师”活动。

今年是个特殊的年,面对疫情,除了在一线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外,还有无数人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保障着城市的正常运转,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就是这个城市中的“无名英雄”。

这次活动由公益在线忻州爱心工作站站长 蒲志青和九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总经理崔燕进行真诚慰问发言,同时忻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米兰平处长,赵海东副处长做出了衷心感谢。

公益在线志愿者现场为全国劳模安银珍,省级劳模郭彩云,省级平安示范家庭王先凤等八位劳动模范们进行献花和所有在场“最美城市美容师”献上慰问品。

在这个祥和而美好的日子里,所有参加的活动的参与者都深深的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受到激发。( 志愿者李美霞)

About Post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